About Amanda's Flower Life

"Amanda的下午茶" 所PO的所有照片, 都是完全手工縫製的不織布甜點. 所有甜點的顏色和造型, 都一一挑選了最適合的不織布, 以達到最逼真的效果. 適合擺放在屋子裡的各個角落, 讓每一天都很sweet!!!

All the pictures posted on "Amanda's Afternoon Tea" are handmade felt cakes by Amanda. She has chosen the perfect color for each cake/snack to have them look extremely real. They're perfect to place at any corner of the house; to add some fun and flavor in life !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づ ̄ з ̄)づ 小氣Amanda買名牌 [̲̅$̲̅(̲̅ιοο̲̅)̲̅$̲̅]

這篇本來是下個星期要發的的文章
( 寫久....

因為從上個禮拜下雨下到這個禮拜還在下~~~~~
雖然我不是"出外景拍照"放在 Blog 的人 呵呵~
但是....沒有一點陽光拍出來得色差真的好大阿~~~~
所以決定就先發這篇好了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的時候不會覺得我很有錢
而且我的標題是 "小氣 Amanda" 喔! 哈哈哈~

這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 美國 化妝品公司 MAC
這次的 Model 是請90歲阿媽代言的喔!
( 我好想要她的大富古眼鏡喔!! )


沒有在臉上打過任何東西  也沒有拉過皮   
沒有整過容的 Iris Apfel
我覺得她真的很美!!   
在這個整容 注射 覺得是 "很自然的社會現象" 的我們
我覺得 MAC 給身為現代女人
自己外貌的另一個啟發新的觀點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相關的報導
 http://today.msnbc.msn.com/id/26184891/vp/42451893#46745179



這篇要分享一下來美國玩時想買"便宜名牌"的人
因為我的錢都要花在 "刀口上".......
但是人麻.....難免會被好看偏偏又不便宜的東西吸引~
( Penny~ "我就不會.. ...") 哈哈~

所以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名牌打折的 Outlet Mall外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 "在地人" 3fd5a07edc78b8753f1b5cb67cb461e1.gif 會去的 "名牌打折店"
其實這些店也都是我在美國住了一陣子
我的美國朋友跟我說  我才知道的
畢竟景氣不好  那些大廠牌出了那麼多的東西
也總不能都是只等 "好野人7948851.gif "(台) 來買吧~ 哈哈~~ 
所以美國有很多 "Store" 和 " Mall "
他們會進很多名牌的過季打折品讓我們這些"平凡人"買~呵呵~
今天介紹的東西都不是我一口氣買的  是來美國這麼久所買下的東西

因為要錢要花在"刀口"!!   "刀口"上阿!!!!!!!!!!!!!!!!!!
我對"品牌"沒興趣 只是有時候會被他們的設計和顏色吸引~~~~~

那就開始分享吧~


美國有很多 連鎖百貨 stores 和 mall 可以挖寶
我就先分享大家來旅遊比較好找到的店

  Target 在美國是一間有賣衣服 蔬菜 民生用品
有點半超級市場的店
他們會 "不定時" 的跟設計師合作
 ( 是不定時喔! 所以來之前先查一下 Target 有沒有和設計師聯名的衣服在店裡)
然後在 "某天" 推出那位設計師的平價衣飾
所以就會變成有點像是"限時搶購" 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想要!
 一般價位都會低於 $50美金  當然外套 包包類的會貴一點點




如果要買到設計師的平價衣飾
要當天早上八點 Target 開門就去排對才買的到
 

 Image via WreakHavocNY  (當天Jason Wu For Target 的"盛況" )

再晚一點的話  通常都會剩下大size
或者自己不是很喜歡的款式
(去之前看一下 Fashion 的新聞或雜誌  一般都會說是哪一天推出)
重點是~ 不能失心瘋 ~~~~~~~~~~~~~~~~~~~~~
很多人不會因為是"名牌" 就買一堆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我個人不是很建議啦~ 不過 Of Course~ 妳高興就好~
畢竟都花了機票錢飛來了~哈哈

這是 Jason Wu For Target




我當天去的時候是早上9點  還有一些小size 的衣服
但是都不適合我  所以我當天只買了一件dress
現在 Target 已經沒有賣了  有很多人買了很多屯貨
然後用 "高價" 在網站賣這些平價衣服
我個人不建議買  因為這樣已經失去設計師的"平價"的意義了
美國的新聞也有呼籲大家~



材質和價錢是正比相對
我覺得這次的 Jason Wu For Target 做的很有質感!



搭上 Forever21Polka dots trench coat vintage bag
很花~apani4a4fe9ef77def.gif   I know~ BUT I LOVE IT!!  哈哈哈~~~水草舞


沒有 Jason Wu   買 Lego 的  "Sensei Wu" 也可以~


哈哈哈哈~~~~~~

 ( Penny~ 什麼啦!!?  無言 厚!! )


還有一個地方 " Macy's " 百貨 注意!!


 雖然中文翻譯成 " 梅西百貨"
但是它的正確名字是 " Macy's "
請把 " S " ( 絲~~~~   ~) 發出來~
  ( 絲~~~~~)有差那麼多嗎?
有喔~ 不是我挑剃  美國人不會笑我們的發音
而是他們會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我在電視上看到很多人都說 " Macy "
所以在此跟大家提醒一下 ニャー3.gif

Macy's 也常跟很多設計師合作
不過合作出來的衣飾都不是我愛的感覺  也不"平價"
但是當然比起在名牌店的價位算是便宜很多了
價位一般在 $100~200美金之間  リラクマ4.gif
不過我在此就不提供照片了  因為對我來說還是太貴了
 (  而且我也沒買 ~ 哈哈!! )
我買的都是一些 Macy's 本身店裡的商品 
但是還沒買過"設計師合作"的衣服和包包

Chanel 的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在三個月前就推出了很多他的設計在 Macy's



但是....我 "自己覺得" 很不好看...所以...我沒買...
名義也不是 CHANEL "我個人覺得"質感也不是很好
Karl Lagerfeld  本人的設計 還有印他的臉的 T-shirt 和包包


ㄝ.......我個人不愛他本倫啦~~哈哈

八月還會在 Macy's 再推出 一次 Karl Lagerfeld 的 45 piece collection
到時候我再去看看~



這裡有相關報導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http://fashionista.com/2011/08/here-it-is-karl-lagerfeld-for-macys-the-full-collection-2/


不過不談名牌的話
Macy's 是很好逛的百貨喔!
我很推薦!! kanjou_kanjou11_0906_runrun.gif

我自己有非常多從Macy's 買回來的 dress
所以我就介紹比較特別的皮衣好了~

這是上次二手拍的時候賣朋友 小米皮衣
賣的原因是.... 我有兩件..只是不同色..呵... )


   
質感非常好


購於 Macy's  給大家參考~




Nordstrom 是美國很大很有名的連鎖百貨公司
( Picture From Nordstrom Alderwood Mall)


很多人會因為裡面是賣很多名牌就不進去逛了~
沒有喔~~ 一定要進去!
"小氣鬼"   可以買 "花車" 上的商品
不過通常看到"價錢好"就要趕快買了
因為貨不會很多  而且要碰運氣

有 Nordstrom Store 也會有 20080221_228642.gif   Nordstrom rack Store
就是 Nordstrom Store 裡的名牌的過季商品
 會在 Nordstrom rack Store 裡出現
就像是大家去的outlet mall 但他是 store


所以是非常值得去的 "景點" !   哈哈哈~~


喜歡  Ed Hardy 20080613072145.gif  骷髏頭衣飾的人
可以到 Nordstrom Store 這裡逛逛
因為必竟不是每一州都找的到 Ed Hardy 專賣店
而且在美國 Ed Hardy 很便宜   也常常可以在這裡找到打折品
Picture From Ed Hardy



這個 TED BAKER 的防水包包就是  
Nordstrom Store 花車上的過季商品
當時我買 $30塊美金~ 划算!12878216.gif



JPK Paris 75  包當時在Nordstrom Store
  "花車"上買 $80塊美金
原價接近$200美金
也是非常划算的價錢





 再來是   "在地人" 很愛逛的連鎖店~ Marshalls



裡面也是賣很多名牌的過季商品 
他的店不大  所以來旅遊的話
問一下當地人哪裡有 em_31_29_173.gif Marshalls 會比較好找

除了衣服飾品外  還有賣傢俱和廚具等....
Amanda 照相的時候
大家會偶爾會看到的 "   十八銅人 Model" 
就是在這裡扛回來的
哈哈哈~~~



Michael Kors
567821fd12b05614d95cb7dcdf6f3e05.gif ( Project Runway ( 決戰伸展台-台譯) 裡的評審 )
  trench coat 原價美金約$140 ( 不含稅)
購於 Marshalls 過季賣 $70塊美金
有其它顏色  但是我愛 "亮"! 哈哈!!



Coach 的鞋
 購於 Marshalls
Marshalls 過季賣 $60塊美金 ( 一般還會附 Coach 的鞋盒)
鞋帶我最近換成的! 20081130_356804.gif 哈哈!
下次分享~



因為它跟我買一雙運動鞋的價錢差不多
所以覺得很划算~




其實到美國要買便宜的名牌的話
一般都是到 Outlet Mall  尤其如果妳只是要一個"名牌標"
證明 "老娘到此一遊 "~ 
滿足一下  我個人覺得去 Outlet Mall 就可以了 哈哈哈~~



我自己就常在那裡 shopping 
而且有很多時候前兩個月才在一般的百貨公司看到東西
突然會發現它很快的出現在 Outlet Mall 裡

要注意的是~ Outlet Mall 的商品有一些部份不是"美國製"
同樣的東西  妳買了一半的價錢 (有時多於一半)
但是產地大部份會在其他地方
又或者同款 同廠的一個名牌包
Outlet Mall 的 "有時候" ( 請注意~ 我說"有時候"~)
可能少一個包包附件  但是原本的店家是有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在 Outlet Mall 賣就變的會便宜非常多
因為這樣    Amanda通常自己要做足了功課
才會在 Outlet Mall 買高價位的東西


Coach 的話  大家都知道它在美國便宜很多
我個人非常推薦到他本身的店買
" 我自己本身" 發現質感上有點差距
CoachMade in USA apani4a6ccaad8666d.gif Made in China
我自己也會買 Made in China 像鞋子和防水材質的包包
在 Coach 的店家或像是我上面介紹的百貨購買是 Made in USA
看妳自己的選擇
在此提供本倫送給 Penny
Coach 本店買的皮夾皮質給大家參考13545565.gif




不過  當然如果用心的找  Outlet Mall 當場有很多很棒的商品!

這是兩年前買給我家阿母小 Coach 手拿包
她個人"宣稱"婆婆媽媽的家庭理髮店  
洗頭很方便~ 哈哈哈~
 ( 照片中兩年前的我
眉毛還是在畫很細的 "太妹階段"  哈哈~)
價錢我忘了  好像低於$50美金
From Outlet Mall



這是四年前在 Outlet Mall 買的防水材質 Coach 包
我忘了多少錢  好像是約$200美金
是我跟我家大姐 買她轉手的   所以更便宜~
有姐妹的好處~呵呵~




這是四年前在 Outlet MallBurberry 買的
Diaper Bag ( 不是騎士紋)
裡面還附了給 baby 換 diaper 的 pad 
我記得我買台幣差不多一萬
容量非常大就是了!  雖然我沒 baby
但是我愛防水的大包包~(大家應該有發現)
因為我們這裡常常在下雨....




這是四年前在 Outlet Mall
   Ralph Lauren 買的 Large tote bag
約 $45塊美金deco4937f40d61dcf.gif



不過寫這篇是針對花了機票錢來美國旅遊的人
如果真的沒時間去做這些功課
直接買自己喜歡的就OK了~
自己斟酌購物還是最重要的

大家可以看到我至今post 的東西單品
沒有一樣超過台幣一萬
因為我素 "小氣鬼"買名牌阿~ 哈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店是"在地人"會比較知道
而且是住在像我這種"偏遠地區"
 的人會知道的"過季名牌店"

最終還是要依照你旅遊的地方來判斷有哪些店可以逛
因為美國每一州的商店和百貨還是會有些不同
像是Amanda本倫雖然住在跟這些店都離不遠的地方
但是除了家人   還有來參觀 Boeing 的人
"一般人"   是沒有人會來我家這附近觀光的~ 哈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在地人會去的"過季名牌店" "網站"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我個人推薦的 "平價店" 的話
請留言~
因為寫這種文章我發現好累喔......有很多人問我再寫好了..
不是強迫要大家來留言的意思....而是.....
嗯~~~ 對阿~~~ 我是懶人~~~ 呵呵~~
集到50個人的留言我再發一篇這種文章~  哈哈哈~
( Penny~ 好過份.......)


在這裡先 post 有賣
Nike Jordan High Heels 網站給大家

( 夠意思了吧! 哈哈!! )



之前我看到台灣的電視節目有女藝人介紹
街舞很好穿 o0020002010324111672.gif 又好看之類的~
我是沒買過啦~~  不過這個網站是賣"真的" Nike Jordan High Heels
打折下來很便宜
提供給喜歡的人參考~
http://www.airjordanheelsme.com/


對了~ Amanda   不提供代購服務喔~
因為我自己不覺得對大家來說會比較划算
運費和稅都是要加進去的 我們這一州的稅很重
我不是來旅行的  所以我也不能退稅
而且我個人覺得 尤其在名牌包包上要本人拿一下比較好
看適不適合自己平常穿衣服的 style
因為有品牌的商品
必竟不是台幣一千或兩千就可以買到的東西
名牌衣服的話  外國人的身型跟亞洲人非常的不同
很多品牌還會分為 petitetall 讓妳選擇
所以還是要自己試穿比較好~

重點是~~~ 
我是宅女~~~~
我的 "手宙" 很美麗~ 我喜歡在這裡 ...
 哈哈哈哈~~~~~~20090401_403939.gif

The End 001.gif


  Celebrate your life!!  






9 則留言:

  1. 哇~姐姐這一篇真的好用心~
    寫的很詳細很多哩~

    照片也拍的好多唷~~ 真的超用心啦~~大推!

    那個皮衣~正!!

    都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
      這一篇我找了很多以前的照片出來
      還真的是不好找~~ = =....

      要介紹大家來旅遊到每一州幾乎都有店
      真的素很累阿~~~
      謝謝妳看到我的用心~ 呵呵~

      皮衣我的朋友穿起來很好看!
      下次有二手拍我會 post 在 Blog
      這樣大家比較看的到~

      Thanks for sharing my blog on your FaceBook! \^0^/

      刪除
  2. 我也有去了Nordstrom耶~~我當初真是土包子, 什麼都不知道. 哈哈哈~

    我只記得Nordstrom裡的CD店裡有很酷的設備, 把CD放在counter上刷一下條碼, 就可以試聽音樂, 真好耶~

    如果說是小氣鬼買名牌的話, 應該是我才對, 因為我都不買!! 哈哈哈!!! 我唯一的名牌還是買大姐轉手的項鍊和你送我的皮夾~~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妳是土包子~ 哈哈哈哈~~~
      不過我去加州的時候大姐也常常笑我是土包子!
      哈哈哈~~~

      妳說的聽 CD 的那個地方是 Barnes&Noble Book store
      是Chelsea很愛去的地方~

      不過妳也有去 Nordstrom
      但是就算再便宜妳也不會買
      因為妳不像我那麼愛買~ 呵呵~~
      妳這"一世人"的名牌真的是要靠我和大姐阿~~~
      哈哈哈哈~~~

      刪除
  3. 最後那雙鞋真的太對我的胃口了!!!!讚

    Magg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妳愛 "那一味"(台) 的~ 哈哈哈哈~~

      刪除
  4. 你這樣很過份耶
    我整個看完一整個很失心瘋好想跟著你上面介紹的去逛喔!!!
    你介紹的的這些
    最起碼應該只有coach(chxxxx和其他大牌子)和 Ed Hardy這裡可以看得到
    我指的不是我們這裡的小鎮喔XXD(你知道這裡很偏僻的...)

    Ed Hardy上次我回台灣有看到人家在賣
    也超貴的(但是真的不知道是從哪來)
    在montreal也有在賣
    貴到下不了手
    結果你上面說在米國很便宜
    害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不過丁貴婦的便宜和我的便宜不知道.....有沒有差別~哈哈)

    雖然你說他們都是過季或是在花車之類的
    可是真都很好看耶!!!!!!
    (我真的只能說你的眼光真的獨到啊!!!!)
    我覺得當季也不一定就可以跟上流行
    畢竟
    像你說的
    錢要花在刀口上
    我個人倒是覺得
    好看又適合自己
    有時後過季的商品真的是划算很多
    (雖然我很少買有牌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看到你的這些戰利品
    真的都超有型的
    最後那一雙鞋子我還真的很愛耶~
    哈哈哈哈
    還有你上面講到的
    沒有 Jason Wu 買 Lego 的 "Sensei Wu" 也可以~
    sensei wu我看到照片
    在電腦前我都笑翻了....

    還有還有
    我看到你上面介紹
    Chanel 的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然後你就附圖
    當下我以為是凱爾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每一張介紹完會po自己的照片
    然後我當下以為是介紹男生的
    所以你就叫凱爾先生背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翻了啦~~(我又眼瞎了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素厚!! 素厚!! 厚!!!
      如果妳來找我玩 我一定會帶妳去很多地方shipping的!!!!
      住在這裡越久 就越知道哪裡有好地方可以逛
      荷包也跟著失血很多~

      Ed Hardy 在美國跟台灣比起來真的便宜太多了!
      雖然我不是走那個style的 但是我在店裡都會看到他們的東西
      ˊ只要換季或節日就會有sale
      在網站上也常有 我特別幫妳找了一下~ 這是sale 的page
      http://edhardyshop.com/categories/edhardy-womens/edhardy-womens-favorite-shops/edhardy-womens-sale.html

      對我來說~ 約美金$20塊的東西都算便宜
      因為物價和國情的關係
      看到約美金$20塊質感好又好看的東西我通常都會買
      錢真的是要花在刀口上阿!!!
      而且真的很多東西 就算是名牌 如果不適合我 我還是不會買
      妳也知道國外的衣服 他們穿起來跟我們穿起的味道差很多~
      我常拿很多衣服到 fitting room
      試穿完有原封不動的放回去
      因為都不適合亞洲人的身型..

      最後那雙鞋我就知道妳會愛! 哈哈!!

      " sensei wu " 的梗很讚厚! 哈哈!!
      是我那天去Target後回來 我姐打電話跟我說的~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哈哈!!

      Kyle如果穿像Karl Lagerfeld那樣 還穿的比我講究! 這怎麼得了!?
      那我家不就要破產了! 哈哈哈~~~~

      刪除